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资讯中心 - 三七花的禁忌
三七花的禁忌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30930] 来源:
三七花的禁忌

以下是三七花的禁忌,和一些注意事项:
三七花的禁忌包括五个方法:
一:身体属于虚寒之人请注意观察使用,或者不用,因为三七花药性属于凉性对虚寒之症有加重的作用,比如有些人一喝三七花就感冒,流鼻涕啊;
二:女性月经期间最好不要用,月经期间本不能食用凉性食品,加之三七花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容易导致月经出血过多,但如果有血瘀型月经不调用三七花就可以活血化瘀调理月经了;
三:凉感冒期间不要用,也是因为三七花凉性有加重凉感的作用;
四:孕妇,尽量不要使用任何三七产品,包括三七花,三七,三七粉等,这个和孕妇不要吃药是一样的,但产后补血三七就是极品了。
五:不建议三七花和其它花茶一起使用,因为三七花单味使用效果最好,如果是不习惯它的味道可以加点冰糖味道不错哦;
三七花的适用人群:
1、在校学生,很多学生晚上精力充足,晚上睡不着,吃安眠药是不可取的。
  
2、经常做着不动的人,有的人在办公室对电脑一天都不动,这样会引会高血脂和心血管疾病。
  
3、平常天天使用纯净水,这是不合理的,使用三七花泡水可以补充其它的一些人体必须元素。
  
4、中老年人,具有高血压、高血脂、失眠等病有很好的疗效。
5、办公室白领,工作压力大,使用之后减轻压力。预防心血管病的发生。




附件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