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图片新闻 - 为什么螺旋藻越来越受欢迎?
为什么螺旋藻越来越受欢迎?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40307] 来源:

为什么螺旋藻越来越受欢迎?

 


 
为什么螺旋藻越来越受欢迎?作为地球上出现最早,营养和药用价值最高的藻类植物,螺旋藻就还是一种营养均衡丰富的植物,一点点的螺旋藻就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相比吃过几百个水果的营养,是不是很吃惊呢?尤其是螺旋藻含有的高质量蛋白质最丰富。补充蛋白质还是选择螺旋藻。
 
螺旋藻是目前地球上人类已知的营养成分最丰富、均衡的生物,科学检测表明:1克螺旋藻粉的营养含量相当于1000克各种蔬菜水果营养的总和。螺旋藻蛋白质含量高达65%-71%,且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与人血蛋白相似,极易被人体吸收。螺旋藻同时富含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藻多糖、藻蓝素、亚麻酸、类胰岛素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这些有效成分在一定的条件下有降低胆固醇、解肾毒、提高人体的免疫机能,促进前列腺素合成、抑癌防癌、加速创口愈合等多种药用和保健功能。但不能代替药品治疗疾病。
 
食用评价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明天最理想最完美的食品"。   
 
2.72年国际微生物蛋白质会议认定:"未来的超级营养食品"。   
 
3.74年联合国粮食会议公认:"超级营养食品"。   
 
4.联合国世界食品协会称誉:"21世纪最理想的营养源"。   
 
5.世界卫生组织(WHO)确定:"人类21世纪的最佳保健品"。   
 
6.81年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最佳蛋白质来源"。   
 
7.日本健康食品协会指定:"优秀健康食品"。   
 
8.中国国家教委推荐:"中小学午餐品"。   
 
9.中国国家卫生部认定:"新资源营养食品"   
 
10.日本保健协会公布:"三十八种保健品之一"。   
 
11.中国国家科委确定:"国家级星火项目"   
 
12.德国将螺旋藻制成特殊食品,供老、幼、妇女食用   
 
13.墨西哥国家政府规定:该国儿童食品内必须含5%的螺旋藻,凡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食物中需含20-40%的螺旋藻。
 
为什么螺旋藻越来越受欢迎?不但营养丰富也受到世界各国人们的喜爱,食用螺旋藻,最好是将一些水果和食物放到一起来吃,混合吃肥肠好的,不但营养高,还非常滋补身心,螺旋藻长期食用,会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的。



附件
关键字:[]
相关新闻
Content-Type: text/html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 DSN=infobank,rc=-1,sqlstate=IM002,errtxt=[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DBMS: ,DSN: infobank
SQL String: true*** infobank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