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图片新闻 - 轻松预防胃癌,螺旋藻来帮忙
轻松预防胃癌,螺旋藻来帮忙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30828] 来源: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胃痛、胃病的经力,据最新癌症专家分析:胃癌是全球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癌症死亡原因中位列第二。在我国,每年大约有17万人死于胃癌,几乎接近全部恶性肿瘤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近些年来,由于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改变等诸多原因,造成胃癌患病率不断攀升。 

  事实上,如果能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期胃癌诊治的5年、10年生存率分别可达到95%和90%,由此可见,胃癌其实并不可怕,只要加强预防和控制,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警惕肠胃信号弹,小细菌的大影响

  有统计数字表明,胃癌死亡率的高低与一种称为幽门螺旋杆菌的小细菌有密切关系。幽门螺旋杆菌是一种能导致消化性溃疡甚至是早发性胃癌的革兰阴性菌,其生存于人体胃幽门部位,外型程螺旋型,因此称之为幽门螺旋杆菌(Hp)。如果把胃黏膜看作胃的屋顶,那么幽门螺旋杆菌就是空袭中投掷的炸弹,专门喜欢破坏屋顶。没了屋顶的屋子,就再也不能遮风挡雨了。症状较轻,能影响到儿童的正常发育,即便身体素质过硬的成人,如果忽视幽门螺旋杆菌的存在,轻者诱发程度不一的胃溃疡,重症患者还可能不幸患上胃癌。因此,专家们告诫患者,如感觉胃部不适,应到大医院去作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检查,以便及早用药,及早从消化道清除幽门螺旋杆菌,以防止发展成严重的胃部疾病。

  轻松预防胃癌,螺旋藻来帮忙

  我们知道癌症是逐步发生的,包括起始和发展。癌症的发生受饮食的影响,机体可应付食物中自然产生的微量致癌物质。 大量的脂肪与癌症发生密切相关,高脂、高胆固醇饮食肯定与人体的多种癌症有关,脂肪有大量的能量,其本身就能够促进癌症的发展。而螺旋藻脂肪仅有5%-8 %,胆固醇含量更低10克螺旋藻中仅仅含有1.3mg。所以服用螺旋藻从营养摄入上为防止癌症设置了第一道关。

  【临床实证】

  1、1975-1986年间,美国有15项研究显示,大量B-胡萝卜素可以降低肺炎的罹患率。

  2、美国爱因斯坦医院的科学家证明B-胡萝卜素可以帮助对抗子宫颈癌及皮肤癌。

  3、日本圣玛丽安那医科大学的饭岛教授及藻蓝素作为抗癌药物,试验结果证实对癌细胞增殖有抑制效果。

  【建议用法及用量】

  1、预防癌症:每日8克螺旋藻,早、晚二次于餐前服用。建议长期服用可以抗癌。

  2、癌症患者:每日12克螺旋藻,分三次于餐前服用,应长期服用,抑制癌细胞。



附件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