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我州最大的三七种子种苗基地建成
我州最大的三七种子种苗基地建成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31012] 来源:

我州最大的三七种子种苗基地建成

 

   

    为贯彻落实我州“十一五”三七产业发展规划,实施“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战略、标准化发展战略及品牌战略”,建立和完善三七产业“加工、市场、科研、基地”四大产业支撑体系,文山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建成全国规模最大的三七GAP和有机三七原料种植基地,将有力地推进三七种植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的进程。

    为夯实公司的有机三七种植基础,带动七农规范化、标准化种植三七,促进农民增收,苗乡公司先后在文山县克地村累计投资1100万元,规划建设1000亩有机三七种子种苗繁育示范基地,建设期限为三年,目前已建成500亩,规模属州内第一,每年可产3500万株优质有机三七种苗,可带动周边农户增收36万余元,是我州最具规模化、专业化的三七种子、种苗繁育基地。

    苗乡三七多年来致力于三七健康食品的开发和销售,在秉承40多年三七种植经验的基础上,在文山首家引进日本JAS有机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并建立了“三七产品身份证”制度,确保产品可追溯到种植的每一个地块、加工工序和环节,从而使三七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有机标准。目前,公司已通过日本JAS有机认证、国家GAP、欧盟BCS有机、美国NOP有机、中绿华夏有机和中国AA级绿色食品等五项认证,是我州目前惟一获得国际及国内有机食品认证的企业。公司现有有机三七种植基地2000余亩,产品主要销往日本、美国、台湾、香港等地。



附件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