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图片新闻 - 螺旋藻的服用方法及好转反应
螺旋藻的服用方法及好转反应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ljlxz,ljlxz[20111008]   来源:

    螺旋藻是天然食品,无副作用,根据身体状况服用,以达到科学、有效、经济的目的;
服用方法:
    日常保健:每日两次,每天3-5克
    辅肋治疗:每日三次,每天5-8克
    肥胖者:空腹服用(有利于活性物质的吸收)
    体瘦者:饭后服用(有利于矿物质用营养成份的吸收)
    螺旋藻不是药,建议长期服用,刚开始服用期间双倍剂量,先补充身体所缺的营养后再减量。

好转反应:
    有些人服用数日后,会出现一些反应,就以为产生了副作用,其实这是“好转反应”中医称之暝眩。
    螺旋藻的强效性能,服用后能将体内的毒素、废物排出体外,所以有可能出现下列反应:
    1、肾病患者和酸性体质者有白天发困,喉干舌燥,夜里尿频,排气多,或脸部水肿等情形。
    2、肠胃不适者会胸口发闷、拉肚子、有痢疾现象;在肠开始作剥离宿疾时,会带来腹痛。
    3、胃溃疡部分会有疼痛感。胃下垂患者胃部会觉得不适,想呕吐。
    4、肝不良者想呕吐,会出现皮肤瘙痒或出疹。
    5、肝硬化和痔疮者会有便血现象。
    6、重度好转反应有头疼、发烧、湿疹、关节痛(是因为体内毒素移动而发生疼痛)。
    上述反应因个体差异有所不同,有些人会有3-5天的困拢,坚持服用后反应消失,身体受损细胞逐步得到滋养、修复和重新激活,恢复健康活力。
若服用效果不显著,需注意以下几点:
    1、服用螺旋藻是否有断断续续的现象,或服用量是否不足。(因体质的不同,服用量也因人而异)。
    2、饮食是否不协调(过多酸性食物、烟、酒、精神压力的刺激)。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螺旋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