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图片新闻 - 螺旋藻的营养保健功能
螺旋藻的营养保健功能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ljlxz[20111008]   来源:

螺旋藻的营养保健功能
  ①防治缺铁性贫血:螺旋藻含铁量高达580-646mg/kg,因此是补铁的最好天然食品。经统计的显著性检验表明,疗效十分显著,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②防治糖尿病:螺旋藻对糖尿病的防治既有应用作用也有药理作用;螺旋藻含优质高蛋白和丰富的维生素及低炭水化合物,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营养品;其所含的丰富的γ-亚麻酸和锌、镁等元素可以促进体内胰岛素的合成;所含的大量钾元素可以预防糖尿病和酸中毒。
  ③防治高脂高血:螺旋藻中含有亚麻酸和亚油酸,有降血脂、降胆固醇、减少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环、保持血管弹性的作用,能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
  ④防治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螺旋藻中含有丰富的叶绿素、?-胡萝卜素和γ-亚麻酸,具有抗黏膜组织炎症、修补细胞损伤和恢复正常分泌功能的功效。
  ⑤防治肝脏疾病:螺旋藻对肝脏的合成分解、储存和解毒都有作用,同时含有肝脏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保护肝功能和修补肝组织的最佳补品。螺旋藻含有丰富的多糖,不但能提高机体非特异性细胞的免疫功能,还能促进机体非特异性体液的免疫功能,促进T细胞和B细胞的增殖。
  ⑥防治癌症:螺旋藻中含有丰富的多糖、胡萝卜素、维生素E及多种抗自由基的微量元素,是很好的防治癌症的营养食品。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螺旋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