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重金属超标被证实系谣言 
ljlxz2019/07/03

 

  螺旋藻一直凭借强大的保健功能饱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当爆出螺旋藻重金属超标的消息时,很多消费者都觉得难以置信。这曾被誉为21世纪最理想的保健品,真的重金属超标吗?专家试验后发现螺旋藻重金属超标纯属造谣。
  专家提醒消费者要选择国家部委认证的螺旋藻产品。螺旋藻重金属超标不是真的,优质的螺旋藻产品要经过国家药监局、卫生部以及其他部门的许可,所以没有许可生产的螺旋藻产品一定不是优质产品。所以最好选择像绿A这样正规厂家生产的螺旋藻产品。
  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当然不是真的。绿A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为自己设定了当年、5年、10年、30年……以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目标。正是因为如此,绿A才没有盲目追求利润,而是在基础设施建设上下足了功夫,从而做到厚积薄发。
螺旋藻重金属超标传闻不实,螺旋藻是目前地球上人类已知的营养成分最丰富、均衡的生物,科学检测表明:1克螺旋藻粉的营养含量相当于1000克各种蔬菜水果营养的总和。数百年前非洲一些部落就将螺旋藻制成藻饼食用。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是不可能的,近几十年来,科学家发现螺旋藻是人类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优秀的纯天然蛋白质食品源,并且是蛋白质含最高达60~70%,相当于小麦的6倍,猪肉的4倍,鱼肉的3倍,鸡蛋的5倍,干酪的2.4倍,且消化吸收率高达95%以上。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没有事实依据,其特有的藻蓝蛋白,能够提高淋巴细胞活性,增强人体免疫力,因此对胃肠疾病及肝病患者康复具有特殊意义。
  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当然不是真的,4.8亿的投资在当时来讲可说是一个天文数字,因为有调查显示中国保健品行业投资1亿元以上的正规企业只有1、49%,投入3000万的只有3%,太多企业都是投入很低的游击型企业。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当然不是真的,在众多企业妄图以小博大、白手起家的时候,绿A的这个投入掷地有声。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决心与信心,也让每一位绿A的员工明白,自己的企业非不是那种“短视”企业,而是踏踏实实要在螺旋藻事业上做出成绩的企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