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营养吸收最好的吃法
ljlxz2018/01/04

    螺旋藻怎么吃营养吸收最好?这是很多正在服用螺旋藻给身体加健康保障的朋友们最关注的螺旋藻的吃法相关话题,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螺旋藻是迄今为止 发现的营养最丰富、最均衡的物种之一。 且由于其细胞壁有多糖类物质构成,人体吸收率达85%以上。 螺旋藻含有65%蛋白质和氨基酸、20%碳水化合物、5%脂类、7%矿物质和3%水分,在营养方面比任何其它动物、植物、谷类等食物都更为全面、有效,1 克螺旋藻的营养成分含量,相当于1000克蔬菜、水果的营养总和。被称为“浓缩的绿色超级食品”。所以,螺旋藻是人体营养保健的佳品,但是如何食用吸收的 效果才好呢?最好的食用方法是空腹食用,因为螺旋藻本身的体积就很小,再加上磨碎加工,加工后的颗粒达到纳米级。这样,螺旋藻就可以不需要胃的加工磨碎直 接被小肠吸收。

 
    空腹时肠胃中没有其他食物,也就不含纤维素等物质。因为纤维素在消化吸收过程中,不会被人体吸收,并会带走很多有害物质排除体外,同时也吸收重金属 和矿物质排出体外。所以,螺旋藻的服用时间最好是空腹的时侯。螺旋藻是一种营养全面、均衡的营养保健食物,应尽量减少和避免营养的流失。所以,服用时温度 不宜过高。因为很多营养元素遇到高温就会挥发掉。
 
    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认可,螺旋藻能提高免疫力,能辅助减肥,并且能辅助治疗许多疾病,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把螺旋藻列为生活保健的一部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