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如何培养鲜活螺旋藻
ljlxz2017/09/11

 

  螺旋藻家庭自养自食是这样一种方法:“生命树”牌生态堡是按照全天候自动培养要求设计的,只要用合格的纯净水溶解培养源,注入培养堡中,加入藻种,经过4—7天后,初期接种的藻种即已大量繁殖,即可采集食用。每天食用时,只需放好集藻网、按下取藻键,藻液便自动流入集藻网中,长成的藻留在集藻网上,未长成的藻和清液自动回到培养堡中继续生长。将收获的鲜藻用少量清水淋洗一下既可,用凉开水调开食用,也可加入果汁、牛奶、蜂蜜等,勾兑成各种可口的饮品。大约培养25—30天后,为保证鲜活螺旋藻的品质和产量,需重新追加一次专用培养源。更换时,生态堡中的藻液要过滤保留2/3作为留存藻种。将堡内清洗干净后再次重新接种,3—5天后又可食用。

  这种方法培养的鲜活螺旋藻,不仅有效避免了螺旋藻在工业加工过程中的成分损失、变质、人工添加剂和假冒伪劣问题,而且吸收率更高,其消费成本也可大幅度降低,是目前花费最低,而保健效果最好的营养保健方式。

  让螺旋藻真正成为普通百姓的保健食品鲜活螺旋藻的六大特点:

  鲜活螺旋藻生长条件稳定、无污染、品种纯正,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2、鲜活螺旋藻不经过复杂的工业加工,各种营养成分不破坏、不流失,营养更佳。

  3、鲜活螺旋藻无异味,无任何添加剂,口味自选。

  4、鲜活螺旋藻自养自食,无假冒伪劣之忧,食用安全、可靠有效。

  5、培养护理简单,24小时放出氧气,改善居室空气质量。

  6、鲜活螺旋藻经济实惠(仅相当于食用干品的几分之一),却显效更快,保健和辅助治疗效果更佳。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