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宏咖啡”成为云南德宏州首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德宏咖啡”成为云南德宏州首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编辑:201309291446/202.203.41.29/dhkf 出处: 德宏咖啡

“德宏咖啡”成为云南德宏州首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日前,记者从云南省工商局获悉,由德宏州农学会申请注册的“德宏咖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受理核准,取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此枚地标的获得,标志着德宏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零的突破。同时将有力推动德宏州咖啡产业的发展,为全力打造德宏“咖啡之乡”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目前,德宏州咖啡种植面积15万亩,占全国咖啡种植面积的30%,是全国最大的咖啡种植基地。有咖啡种植农户4.1万户,约20万人参与咖啡的种植、经营与开发,咖啡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宏州咖啡加工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咖啡种植产业的发展。“十二五”时期,德宏州将按照“做大基地,做强企业、做响品牌、做宽市场”的基本思路,坚持政府推动、企业带动、农户联动的机制和“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抓产业规划,抓基地建设,抓园区建设,抓技术研发,抓市场开拓,抓品牌打造,做大做强咖啡产业。




附件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